黄山旅游管理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百年华诞 红心向党”金秋合唱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6日下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第十六届“百年华诞 红心向党”金秋合唱节活动。全校22个班级约7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炫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激扬的乐曲,合唱节在20烹饪2班的一首《长江之歌》中拉开了帷幕。各班级带来《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爱我中华》、《灯火里的中国》、《东方红》等44首精彩的歌曲,同学们队形整齐,精神抖擞,声音雄壮,用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20电商班和21对口文化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20电商班王德星同学获得指挥一等奖。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指挥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一年一度的金秋合唱节是黄山旅校校园文化活动的优良传统,学生们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青春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更展示了黄旅人自强不息,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