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发展,铸就新篇章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汇演

2021年12月30日下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2022年“推动新发展,铸就新篇章”元旦汇演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姚志宏校长代表校领导发表新年致辞,他对全体师生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姚校长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他激励同学们只要有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就一定会谱写出黄山旅校的新篇章!

本次汇演以“推动新发展、铸就新篇章”为主题,整场演出流行与古典结合,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21对口文化班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串烧《江南》、《最美的期待》、《告白气球》、《稻香》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街舞《舞动青春》、古典舞《萱草花》等用动感的舞步和优美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20财经班的相声《校园新说》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19对口1班同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凭借其激昂的朗诵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黄山区武术正气协会的武术表演和教师舞蹈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演出在舞蹈《灯火里中国》温馨气氛中落下落幕。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黄山旅校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元旦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增进了师生感情。学校今后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提高广大师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