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校开展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

2023年10月10日上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在学校大礼堂圆满召开。团委副书记汪文谦及全校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汪文谦主持,汪书记围绕“三全育人”主题,针对各班团支部建设活动具体开展情况,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时时牢记自己的先锋队作用,牢记立德树人,牢记身正为范,牢记帮扶他人。强调要加强各班级的团建活动,团支部要结合各班专业特色设计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来强化团员们的思想建设,让每个团员都有参与感、荣誉感。

会中汪文谦副书记就本学期团支部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指导,及时答复并解决各班团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

最后,汪文谦副书记给团支书们上了一节具有教育意义的团课。团支书们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更加明白如今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习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更加巩固他们学本领、勇担当、跟党走,争做新青年的信念。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团委希望以各班团支部为纽带,加强同团员和学生之间联系,真正发挥团支部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


初审:汪文谦

复审:张 吉

编辑:章伟丽

终审:王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