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团委携手心理健康工作小组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入团积极分子向团组织靠拢,吸纳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月20日上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团委联合心理健康工作小组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第41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团委书记张吉、副书记汪文谦、校心理健康工作小组陈媛老师及全校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媛老师以本人入团申请经历及在学习、工作中的表现激励学生要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并对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团委副书记汪文谦主要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的学习、入团的流程及毕业之后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向同学们展开介绍。最后,团委书记张吉总结: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坚守初心,保持入团的纯洁性,始终要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时刻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终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祝愿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广大青年都能脚踏实地、乘梦远航!


初审:陈 媛

复审:张 吉

编辑:章伟丽

终审:吴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