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举行第41期入团宣誓仪式

11月7日上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黄德胜,副校长王锋,团委书记张吉,团委副书记吴梦旭参加,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汪文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黄山旅校第41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张吉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30名同学加入团组织。学校领导向新团员们颁发团员证、入团志愿书,并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

30名新团员在22级优秀团员代表王雨晨的领誓下,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来自22对口旅游班的学生胡依婷代表新团员作表态发言,她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切实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黄德胜代表学校党支部给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对在座的新团员成功入团表示祝贺,告诉新团员共青团所代表含义以及共青团员的职责,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遵纪守法,做良好校风的促进者。

最后,王锋强调,团组织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先进组织,全体团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入团初心,牢记宣誓宣言,通过“亮德展技”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青年学生当中发挥良好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吸纳新团员为契机,坚持抓好团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和教育青年努力向上,将心向团组织靠拢的青年培养成合格团员,将品德优秀、能力出众的青年发展成团员。


初审:汪文谦

复审:张 吉

编辑:章伟丽

终审:王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