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感受劳动喜悦 共享美味成果

——黄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体验黄山旅校实训课堂

2021年11月25日,黄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会员走进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亲自体验职业教育的实训课堂,感受劳动喜悦,共享美味成果。

知联会成员参观了学校实训教学设施,了解了我区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在学校烹饪实训间,知联会成员在烹饪专业叶春香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桃酥烘焙课程的现场教学。

操作间干净整洁、设备齐全;教师技艺高超、亲切耐心;无一不体现了黄山旅校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彰显了中职学校的优良学风,给知联会成员留下深刻印象。

活动期间,两位热爱阅读的旅校学子拿着项丽敏老师新出版的书籍慕名而来,与作家面对面交流,求得老师珍贵签名。

通过这次中职教学体验活动,知联会成员充分感受到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以匠心育匠人的浓厚办学氛围,更深切感受到我区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和进步。作为统战团体,知联会始终以活动促活力,凝聚人心,促进共识,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画好同心圆。相信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的尽心培养下,学子们必将厚植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成就出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