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华职教社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11月18日,区中华职教社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副校长吴琳、政教处主任王亦农、团委副书记汪帆一行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交流活动。

职教社一行首先来到翡翠东路市政维修现场,观看了管道机器人地下管网检测和雷达路面检测的现场演示,与现场工程师就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近两年来,黄山区城管执法局通过委托第三方探测单位,引进智能化设备,大力开展“城市体检”行动,对城市地下管网运行、桥梁运行和道路地下等情况进行检测,为城市市政设施维护提供准确的数据分析。

随后,职教社一行前往芙蓉社区了解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垃圾分类宣教室、小区垃圾分类回收点、餐厨垃圾转运中心、有害垃圾临时储存点和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等基础设施。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自我区启动垃圾分类工作以来,进一步创新了垃圾分类宣传模式,完善垃圾分类收运环节,有序推进区垃圾分类工作。截至今年年底,基本完成了芙蓉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

通过参观交流,大家表示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建议要开展好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垃圾分类中带动家庭、社会的重要作用,助力黄山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