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区中华职教社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城市生命线智慧监测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我区城市管网运行安全信息化监测工作开展情况,12月10日,区中华职教社社员代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校长助理王锋、招就处副主任张四保、学生处黄寿平老师等一行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交流活动。

通过会议汇报交流,听取了正元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及城管执法局专职人员的报告,了解了智慧供水,智慧排水,智慧燃气和智慧桥梁等四分项信息化监测专题应用状况,做到摸清家底,安全预警,防汛指挥,确立城市管理构筑安全物联,搭建城市生命线安全防线,推动黄山区地下管网实现智慧型跨越。

区中华职教社社员一行结合活动的开展,对我区城市智慧型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城管局后续需要加强监管工作,加强数据开发利用工作,并希望把城市智慧管理知识介绍给学生,充分发挥青少年主观能动性,正确认识黄山区地下管网实现智慧型跨越,为黄山区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百姓创造更美好的幸福安康生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