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办 打造骨干教师培训平台

2021年9月30日,祁门、黟县、黄山区2021“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采购合同签字仪式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举行。

合肥学院是2021“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采购中标方。合肥学院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屠宏俊、副主任叶志翔、韦红波前来参加签字仪式。黄山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教研室主任李明铭,职成股股长胡宏,祁门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卫忠、主任林盛华,黄山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黄德胜、师训处主任张星月、副主任陈红光等参加此项活动,黄德胜副校长主持签字仪式。

2021“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由祁门教师进修学校、黟县教师发展中心、黄山教师进修学校三方联合招标,开启了区县联办,打造骨干教师培训平台的新模式。经前期沟通交流,商定了合同文本,本次活动中,与会人员对合同文本及培训细节进行了深入地研讨,最后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四方正式签订了采购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