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落实五项管理 全面提升育人质量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召开加强落实“五项管理”培训会

为了加强落实全国中小学“五项管理”,让全体教师认真领悟教育部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等“五项管理”文件精神,8月28日,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召开了加强落实“五项管理”培训会。

会上,黄德胜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中小学生课外读物进校园管理办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睡眠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

黄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五项管理”重要性和迫切性,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育人环境,家校协同、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接下来将继续通过新学期教师会、教研组会、班主任会等形式开展全员专项培训,推进“五项管理”全部落地、全面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