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召开教师国培及 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汇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全面了解对口高考相关政策,交流教学经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黄山旅游管理学校暑期安排了数十位老师参加了国培和下企业实践锻炼活动。培训期间,老师们认真聆听专家讲解,详细记录和总结学习收获,充实的活动安排和认真的学习态度使得他们满载而归。8月30日,在大礼堂召开了教师国培和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汇报会。

此次教师参加国培的内容丰富,涉及美术、教学能力大赛、1+X母婴护理、班主任、数字运营分析、思政教学、1+X研学旅行策划管理、宠物养护与经营等。在汇报会上,8位参加国培的老师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受,交流了个人成长情况,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专业分析。同时,有三组教师分别汇报了去北京徽商故里酒店、黄山太平湖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黄山太平国际大酒店下企业实践锻炼的感受和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活动,教师们开阔了视野,学到了更加前沿、更有新意的学科理念,掌握了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明确了中职教育改革动态,把握了教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