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在校园”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开展中秋节系列活动

9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在中秋节到来之际,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以“情暖中秋,爱在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中秋节的历史,让每个学生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有深入的了解,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感。

【黑板报】19、20班级以“中秋佳节”为主题出了一期黑板报,让学生了解中秋节的来源和习俗,体会中秋节的意义。

【学做月饼】校团委组织部分班级及教师开展学做月饼活动,体验节日风俗,师生共同做月饼、品月饼,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晒全家福】照片见证了学生的成长、成熟和父母的变化,挖掘和弘扬了中秋节的团圆文化,发扬了敬老孝亲、感恩父母的美德,留住每一次团圆好时光。

通过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学生充分了解了中秋节的知识,激发了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更促进了师生间情感沟通,有利于师生关系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