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召开2021届高考分析会

2021年2月23日,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在校大礼堂召开2021届高考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苏红霞主持,副校长黄德胜、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高三年级近10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灵捷副主任对近三年来各专业分数线进行了分析对比,并一一介绍了2020年我校16位考取本科院校学生的情况,以此鼓励大家认真对待高考,一切皆有可能。苏红霞主任对接下来的高三学习做了细致安排,并提出相应要求。最后,黄德胜副校长对当前高考形式进行了总分析,提醒大家要善于积累每一次考试经验;通过列举我校历届模范学生的成功经历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树立信心,集中精力,脚踏实地做好复习工作。

本次高考分析会总结了2020年高考基本情况,交流了备考经验,肯定了高三备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下一阶段的备考复习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相信通过学校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汇聚勇气和智慧,定能战胜一切困难,万众一心决胜2021年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