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学生离校开展线上学习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及家长: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黄山旅校“家校共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为了防止疫情在校园内发生,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及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经学校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将安排学生离校,在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学生离校

1. 走读生离校时间:2022年12月9日下午教学活动结束至2023年1月9日寒假开始;

2. 住校生离校时间:2022年12月10日上午至2023年1月9日寒假开始。

二、 线上教学活动

1.线上学习场所:每位学生自己家中,用电脑或手机准时上网学习,请家长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2.线上教学时间: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3年1月6日止;

3.线上教学内容:授课、批改作业、考试等。

三、 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当前疫情防控政策下,个人防控的重要性更加凸显、责任更重大,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父母要与孩子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去人员聚集的场所,坚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四、 安全教育

家长要切实履行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把安全教育作为家庭教育的重要内容。指导孩子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指导孩子对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安全隐患加强防范,远离伤害。

1.冬季防火安全教育: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家长要教育孩子在家中用电、用火的安全。不要使用不合格的电器产品,注意燃放烟花爆竹的危险性,不到野外用火;

2.注意交通安全,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在家期间,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驾驶摩托等机动车,禁止乘坐无证车辆,无照车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3.教育子女懂礼貌、守纪律,做文明的学生。严禁参与打架、斗殴、赌博和封建迷信等行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不抽烟、不酗酒,注意食品卫生;

4.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学生行为规范,不做违法乱纪的事。

5.遵守学习时间,每天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校安排的线上教育教学活动。

最后,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全体教职工,向所有家长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各位学生学习有成!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