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国旗下的思政课

【国旗下讲话】

本周国旗下讲话的班级是22对口财经班,分享的主题是“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国魂”。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节即将来临,我们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倡议大家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对一切诋毁和侮辱革命先烈的行为零容忍;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每周一歌】

本周由22对口财经班带来歌曲《骄傲的少年》。该歌曲以激昂的旋律和热情四溢的表达方式,展示了青年一代不愿被束缚的心态和对未来的憧憬。歌词充满了力量与希望,鼓舞人心,激励着年轻人不断追求理想和梦想。

【思政课】

本周由学校副校长王锋分享思政课,主题为“‘育良知’拒绝校园欺凌霸凌,我们一起行动”。

王锋从近日社会上影响恶劣的两起欺凌事件说起,总结出黄山旅游管理学校防欺凌“一二三四五六”,即明确一个思路、记住二件事情、摸清三个问题、学会四字寓意、倡导五个方面、严禁六种行为。倡导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亮德展技,共育良知!


初审:张 吉

复审:王 锋

编辑:章伟丽

终审:吴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