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开展“缅怀先烈志, 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祭英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4月1日下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组织2024级新生及部分党员教师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墓前,师生们列队肃立,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认真聆听烈士先进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在团委书记张吉的带领下,学生集体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对祖国、对青春的庄严承诺。来自22对口财经班的王雨晨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时刻不忘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最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黄德胜作总结讲话,强调每一个优秀的黄山旅校学子,都应该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积极而幸福的人生作准备,勇敢地为将来服务和奉献社会蓄积力量,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让英烈见证大家的成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师生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辈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初审:汪文谦

复审:张 吉

编辑:章伟丽

终审:吴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