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庆佳节 爱心帮扶送温暖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慰问活动,给困难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送去组织的关怀。

【党员干部慰问】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黄山旅校开展了“爱心帮扶送温暖”活动。1月24日,黄山旅校副校长项文忠和工会主席邓丽娟等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给他们带去了春节慰问,并代表全校师生提前给他们拜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共建社区帮扶】春节将至,黄山旅校吴琳副校长与龙北社区负责人来到结对帮扶对象赵先生、杨先生家中,主动与困难户促膝交谈,深入了解困难户近期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日常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生活、自强不息。

【乡村振兴走访】春节前夕,黄山旅校开展了乡村振兴走访活动,旅校13位帮扶责任人对23位新华乡曹村已脱贫的农户进行了上门走访,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也实时了解村民的生活动态,杜绝返贫现象再发生。

项文忠、黄德胜、吴琳三位副校长作为乡村振兴专技人员和科技特派员积极走访焦村镇、龙门乡,谭家桥镇和汤口镇各自联系的村,用智慧和专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文旅项目谋划等提供了科学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