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七一”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9日,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副校长项文忠、工会主席邓丽娟、校办室主任黄卉一行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组织关怀暖人心,于细微处见真情。项文忠代表学校党支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同志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在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时,项文忠副校长更是表示,老党员、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通过"七一"走访,学校进一步了解老党员、老同志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