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献礼建党百年,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联盟红色精神传承主题活动

——“传承红色精神”直播讲解展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三角旅游职教联盟于5月15日启动“传承红色精神”直播讲解展示。5月29日,黄山旅游管理学校讲解员们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进行了直播讲解展示。

此次直播讲解由学校黄卉、马翠、黄寿平三位导游专业教师,在校学生、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获得者胡梦蕾同学及“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罗文田馆长共同完成。

活动中,讲解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专业精神生动讲述了谭家桥战役的经过。透过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原件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仿佛能看到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和粟裕将军带领战士为了人民解放、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心灵深受震撼。精彩的讲解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英勇事迹全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百年沧桑巨变,一段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一个个鼓舞人心的红色故事,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传承红色精神”直播讲解展示仍在持续进行,通过红色景点讲解,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