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学校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2月4日上午,合肥商贸科技学校夏友稳校长、夏勇兵副校长等一行来黄山旅游管理学校学习交流。姚志宏校长、黄德胜副校长热情接待。

在姚志宏校长的带领下,夏友稳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重点察看学校基础实施建设和学校实训基地建设。其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职业教育发展,职业学校规划建设、办学思路、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招生就业与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夏校长对学校校容校貌、办学思路以及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由衷地赞叹,表示今后要更多深入地学习交流。姚校长就立足当地实际情况,拓展办学思路提出自己的见解,希望两校多加强交流,共同将学校办好,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贡献微薄之力。

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学校发展。一所职业学校的发展,不仅需要励精图治,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也是一种良策,一是通过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少走弯路,反思自己的办学行为。二是通过博采众长,拓展办学思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