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新闻中心

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与黄山祥龙实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恳谈会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9月12日下午,黄山旅游管理学校与黄山祥龙实业集团在黄山太平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校企合作恳谈会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祥龙实业集团总经理邢万意、太平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邢祥虎及集团其他项目和部门负责人,黄山旅校校长姚志宏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主任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首先,祥龙集团邢万意总经理介绍了祥龙实业集团基本情况,黄山旅校校长助理王锋介绍了双方协作协议。然后,姚志宏校长全面介绍了黄山旅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绩,并着重强调了企业进校园的实质及重大意义。他指出在校企合作上存在物质形式和精神层面的两种合作,感谢祥龙集团支持旅校教育事业,也期待黄山旅校的学子能在祥龙集团学以致用。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友好又亲切的交流,共同签署了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协议书。最后,校企双方就黄山旅校学徒制教学实习示范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和实现黄山旅校与企业之间产、学、研、用的结合,提升校企合作的层次。通过企业家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真正做到校企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培养标准,共同构建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共同实施培养过程,共同评价培养质量,是实现中职国示范校人才培养目标的科学有效途径。